德普家的冰冥

垃圾冰冥搞沙雕G向

一篇会很长的辣鸡文

EM✖️C-137R  含私设(假如说C-137R原本的Morty是EM)

第一部分(没错这辣鸡文很长很长)

空荡的长廊间传出一阵阵脚步声,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快要昏死过去的C-137R渐渐的有了意识。

“你好啊,我的亲姥爷。”EM走到C-137R面前一把揪起他沾了血的蓝色头发,这个被自己虐待了三天的男人此时已经快要失去意识,但每个Rick体内都有的桑切斯血统一直支撑着他。

“你……你他妈给我滚!”C-137R死死的盯着EM,他从来没有想到再次见到亲外孙会是被绑架到这里遭受虐待。

“看看你,Rick”EM使劲的摁了下C-137R脸上的伤口,疼痛感使得C-137R不自主的抽搐了一下。

EM十分鄙视的看了看C-137R,便松开了手。“你现在,就是我的一条狗,知道吗?”他知道自己的原装Rick是不可能轻易的屈服于自己,毕竟那可是最Rick的Rick。

“M Morty,我都他妈的放弃瑞城了……你想从我这里得 得到什么?”C-137R死死的盯着EM,眼神中充满了愤怒。

“曾经的我也许只是希望你多关心我一下,但是你呢?!只会利用我!”EM几乎是喊出来了这句话,过去那个只会听从Rick话的Morty不会回来了……

EM的嘴角微微上扬,他现在可是统治了瑞城,改造Rick 清除异己,已经没有什么是他不敢做的了。

“你对史密斯一家产生感情了对不对。”

C-137R微微一颤。

EM拍了拍手,一个穿着警服的Rick抱进来一个Morty,这个Morty已经被砍去四肢成了人棍,而且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双眼失神一动不动的看着前面。

“这就是你现在的Morty,编号C-137。”

“我根本就不在乎Morty,也不会在乎任何人。”C-137R眼神转到一边想掩饰,但是EM早就清楚Rick的这点小伎俩,大多数Rick都是这种的,不想承认。

“Cop,把这个morty带下去,焚烧,不要留下一丁点DNA。”

“如果,你愿意顺从我,我可能考虑放过这个Morty的哦。”EM微微弯下腰,视线与C-137R齐平。

“你赢了,morty……”他害怕刚才那个Morty真的就是自己的Morty,EM说的没错,自己确实对那一家人动了感情,除了那个loser。

“很好,Rick。”EM掏出一个黑色项圈,戴到了C-137R的脖子上。

“你不会以为我绑你过来就是为了让你承认这么简单的吧,当然不是。”

突然项圈发出强烈电击直接电晕了C-137R。

“我已经开始期待了,姥爷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)